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温州万昌管道疏通有限公司

主营:下水道疏通 打孔 马桶疏通 化粪池清理 其他管道疏通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温州万昌管道疏通有限公司,又快,又好,又便宜,又专业,又实在,是百姓的知音和朋友,下水管道疏通,暖气片改装服务,我们是来自江西九江的万昌管道疏通,有着丰富的疏通经验,人性化的服务宗旨,本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

一、管道疏通:
1.马桶疏通:专业疏通改下水道高压清洗抽粪疏通管道维修下水道各种型号马桶抹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为装修掉进水泥造成的堵塞。

3.维修:维修各种水管、水龙头、阀门、水表漏水。

4.面盆及菜池: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造成的堵塞.

5.主管道:本部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污水管道市政管道楼房,一楼主管道及各种大型疑难下水道造成的堵塞.

6·打捞:能快速准确打捞起蹲坑厕所下水道里所掉之物如:手机金银首饰手表钥匙及其他饰物。马桶下水道改装;打捞掉入厕所里的贵重物品.

7·安装:专业师傅安装水电、安装马桶、安装水管卫生间改造,重新做防水 补漏。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