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西安宇鑫门业经销部

主营:电动门、卷闸门、玻璃门、车库门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西安宇鑫门业是专业生产安装维修卷闸门,电动门,防火门,防火卷闸门,水晶门等一条龙服务厂家。我厂立足西安及周边专业定做各种卷闸门、防火门、电动门、车库门等。西安宇鑫门业以优质的服务,*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各种门的安装维修服务,坚持 “诚信为本、竭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携手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一、门类维修安装业务:专业维修卷闸门、防火门、车库门、水晶门、电动门、玻璃门等。本着随叫随到的原则,对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承诺西安市内客户制作及维修洽谈30分钟上门服务。安装各种卷闸门、电动卷闸门、防火卷闸门,维修各种防火门,维修车库门,感应门、玻璃门等。

   二、门类定做业务:我厂生产定做卷闸门、防火卷帘门,不锈钢圆管卷帘门,订做电动门、车库门,抗风门,欧式复合门,澳式消声门,新型彩钢门等。其中西安超越门业生产的普通型钢质防火卷帘和复合型钢质防火卷帘更是通过了*相关认证。公司选材精良、做工细腻,设计合乎工程学,产品坚固耐用、美观新颖,具有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开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优点。

   西安宇鑫门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超市,商铺,汽车,物流,电子,机械,食品等领域。同时可按客户特殊规格和具体要求进行专业设计和制作,以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