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安康鹖鹏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销售维修,工业设备维修,自动化控制系统,商用电器设备维修 认证会员6企业认证

15029783991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团队简介

尊敬的各企业单位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

我们是一群来自80,90后,富有创业激情的热血青年团队。我们的团队成员曾经都在北上广深的知名企业工作。如(艾默生电气,格力电器,伟创力电子,比亚迪,华为技术,富士康科技)等知名企业从事电气系统,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弱电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维修,工程管理等相关工作。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毕业于西北地区的211工程高校和安康重点技师学院。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安康技师学院,安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团队成员都具备有*注册工程师及高级技工资格证书。有电气工程师,电子电器工程师,机电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设备维修工程师,电工技师,高级维修电工。我们曾经都怀揣梦想心比天高,现都已度过了那个浮燥,不安分守己的年龄。现我们都回到安康想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和事业,将我们所学的专业和工作经验贡献于家乡的建设与发展中,服务于社会,造福千万家。现面向社会各企业单位承接以下业务项目:


设计施工:土建装修水电工程,二次加压供排水工程,中央热水系统工程,冷库工程,低压供配电工程,安防监控工程,音响系统工程,公共广播系统工程,会议系统工程,别墅可视对讲系统工程,智能家居,设计制作各种建筑工业,配电箱配电柜,电控箱电控柜。


上门安装维修改造调试:家庭,学校,工厂,医院,酒店,宾馆,商场,超市,KTV酒吧,餐饮,农家乐,娱乐休闲会所,水电灯具,家用电器(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油烟机,电烧水器,商用电磁炉,消毒柜,蒸饭车,洗碗机),商用电器(功放机,音箱,制冰机,麻将机),配电箱配电柜,电控箱电控柜,电梯,中央空调,冷库,农用医用建筑工业机械设备,电子电气设备(电动汽车充电桩,变频器,软启动器,步进伺服驱动器,PLC),机器机床(五金铸造机加设备),机电设备(游乐机,空压机,发电机),自动化设备(流水线,PLC变频控制设备),解决各种电气故障及机械故障。(包月包年单次收费亦可)


销售:安防监控设备,音响设备,各类气动液压元件,各类传感器,各类变频器及软启动器,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PLC,触摸屏,订制各种配电箱配电柜,电气控制箱控制柜。


我们秉承:服务大众  造福社会

致力于打造安康电气机电工程设计安装维修品牌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