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迪昊自动化科技公司

主营:西门子变频器维修,西门子直流调速器维修,西门子触摸屏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上海迪昊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电服务的企业,本公司专业维修数控(发那科、西门子、三菱等)系统电路板、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编码器各种进口和国产变频器、PLC、交/直流伺服器、软启动、UPS,各类自动化控制设备电路板的维修及各类变频器节能的改造应用。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为众多*企业修复了各种不同的电路板和控制板,工控机,数控机床,为多家单位解决了生产线上的技术难题,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节省了大量资金。我们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努力提高电路板维修技术,扩展电路板测试手段,同时配有*的集成电路故障在线检测设备和完善的电子零件库,对任何行业的电子线路板进行芯片级维修。公司秉着真诚的服务理念,实力立足!    我公司是专业的工厂自动化维修中心,位于上海,服务全国,同时我公司销售伺服电机(西门子、三洋、松下)等品牌。“快速、专业”是我们一贯的作风,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真诚与实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已和多家企业签定了长期的合作协议,是多家大型企业的指定维修服务公司,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西门子(SIEMENS)数控系统专业维修中心--专业维修西门子数控系统,西门子数控加工中心,西门子数控机床,西门子数控伺服电机维修,西门子伺服电源维修,轴卡,NCU,PCU,OP面板,键盘等,公司位于上海虹桥经济区开发区,近靠虹桥机场及火车站15分钟车程,G15,G60高速出口,交通十分便利;技术人员多年一直在数控行业打拼的技术骨干组成,集现场调试,设备安装,维修维护,经验丰富;室内维修备有802D系统,840C系统,840D系统,数控电源,驱动模块,停产轴卡若干,电路板集成芯片,专业焊接设备,完全满足快速维修及测试条件。


公司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合作双赢。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