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河南西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伺服驱动器,PLC,触摸屏,直流调速器,UPS电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河南西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工控自动化设备及其电路板维修机构:是ABB授权传动区域服务中心,西门子变频器授权河南售后维修中心,欧陆变频器河南总代理及授权维修技术服务中心,同时本公司负责施耐德,德国KEB,伦茨,丹佛斯,三菱等品牌的技术及市场的推广作。


       我维修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测试仪器,拥有优秀的工程师团队,维修工程师经验均在六年以上,多种检测平台为提高修复率提供了良好的保证。我们维修不受品牌限制,维修范围涵盖:半导体制造设备、工业电源、变频器、PLC、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触摸屏、显示器、工业电路板、UPS电源、医疗设备控制电路板I∕O板、电梯控制板、空调控制电路板、温控器、直流调速器、叉车控制电路板、干燥机电路板、超音波清洗机、超声波发生器、超声波焊接机、UV灯、灯箱控制器、比例阀、雷射测针器、高压测试板、转速卡、各种仪器仪表、交换机用高频电源、CPU主控板及其它各种仪器整机或局部线路板维修,各行业工控设备控制电路板均可做到芯片级维修,修复成功率在90%以上。


        本着诚信至上,服务第一,互惠互利的原则,我单位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