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孜宇电器有限公司

主营:咖啡机维修,咖啡机销售,咖啡机租赁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我们拥有一流的服务质量,专业的维修技师,先进的检测设备,良好的至诚信誉。十年磨砺造就了一批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优秀技师,他们至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温暖着上海的千家万户。与数十家电器、厨具制造商,代理商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是生产厂家指定的售后维修网点。为了不断提升竞争优势,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侯的服务,维修网络全市化。让你享受一站式,零距离,全无忧的完善服务。 现面向物业、中介、代理人等长期客户的定制服务(如免费上门、无条件退款、应急服务、延长保修期、费用月结、季结、年结;可收支票、公司转账)等 。

我们的优势:

安全——安全意识服务,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同时,我们杜绝使用有隐患的配件来覆衍顾客。并主动灌输安全意识给顾客。在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 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安全。
专业——我们公司员工经验丰富,技术好,水平高,服务态度好。持有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等级证书。要求员工做到用语文明、着装统一、实事求是。
权威——上海市国产、进口厨房电器设备定点服务,我们公司储备了大量原厂配件,能提供所有进口和国产厨房电器的常用配件。能够让所有顾客放下后顾之忧。
便捷——我们公司网点分布广泛,全市各区均有网点和技师。维修工程师全部配有机动车,能够第一时间到达为顾客服务。为方便市民,我们上班时间延长到19:00  节假日不休。
实惠——对于淘汰型无修理价值的产品,我们公司可以提供同样尺寸名牌产品,以旧换新。或帮助修改台面和开孔,免费安装。并享有双重保修。
放心——欢迎广大用户及有关部门领导监督我们的工作,如发现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收费不合理等方面出现问题的,请及时拨打我们的投诉电话。我们 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

  我们的宗旨:技术让顾客认同,服务让顾客满意。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