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黄石市隆兴机电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机电设备维修,自动化编程改造,PLC维修,伺服系统设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黄石市隆兴机电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是电气维修服务承包商;并维修变频器、触摸屏、PLC整机等工业自动化设备;承接各类工业机电控制柜成套设计和安装调试,设备改造维修等服务。

   承接大中小型变频器,触摸屏,PLC整机等工业设备,精修西门子,ABB,台达,三菱等国内外品牌变频器,触摸屏,PLC整机。

   承接各种数控设备自动化维修!精修西门子840D,NCU,PCU20/50系列等数控设备维修!

   承接各种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器维修!精修西门子,ABB,台达,三菱等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

   承接各种PLC解密服务!破解程序到时自动上锁,或到时间自动停机!(说明:此项业务只针对无商业纠纷客户)

   愿帮贵公司提高自动化水平,设备节能改造,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作出我们的贡献。

   承接各种家用电器维修业务,制冷维修和安装服务,家用电器电子维修服务。
   我们有电气工程师,具有丰富的现场服务经验,能为贵公司设计出优秀的自动化控制方案,细致周到的服务一定能为贵公司排忧解难。
   我们有电子工程师,具有10多年的家用电器维修实战经验,能为广大用户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荣幸。
   望贵司(用户)来人来电,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客户至上,诚实守信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竭尽所能,真诚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