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许昌市东城区信控变频器维修服务中心

主营:许昌变频器维修销售 许昌变频器维修 许昌控制电柜工程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许昌市东城区信控变频器维修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工控自动化项目开发、变频节能技术服务、产品代理销售、各种工业电子电器等设备的维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公司。


   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汉魏故都----河南省许昌市,京广铁路、京珠高速、京广高铁、许平南高速、107国道穿境而过,距新郑国际机场50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人性化和现代化管理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经营宗旨,使企业的持续发展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


    公司现已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团队,公司拥有多名十年以上经验的电气自动化工程师、节能专家。大气变暖导致地球温室效应频频显现,严重影响了生态平衡,因此“节能减排”已成了各国政府发展低碳经济的需要。我们一直致力于工控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的技术和工程服务,承接工控自动化工程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制造安装;承接各类变频调速系统的设计购销、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服务(赫茨变频器、易能变频器、LG变频器等著名品牌);设计制作安装工业控制电柜,恒压供水工程,空压机风机水泵变频器节能改造,承接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工程。变频器、直流或数控机床控制系统、交流伺服各种伺服驱动器维修、工业电源或UPS、PLC、人机界面、触摸屏、各种工业电子电器等设备的维修,承接交流电机、直流电机、同步电机、变频电机、防爆电机、发电机维修、数控机床伺服电机维修改造,拥有专业技术的维修队伍、完整的工艺和精良的测试仪器从各方面保证维修设备综合性能。


     随着企业用工成本的不断的攀升,工业智能自动化在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减少用工数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效益上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在自动化软件组态(工业设备远程电脑监视操作控制)、DCS、PLC控制、数据采集、变频调速、伺服运动控制等方面拥有成熟的经验和技术,是自动化行业中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只要把您的要求告诉我们,其他的事就由我们来做”,公司的宗旨是以先进的技术为依托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为民族工业的自动化、现代化、提升国际竞争力而服务。

             


    许昌市东城区信控变频器维修服务中心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企业,“进取、创造、扎实、一流”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应用行业——轻工机械行业(汽车纺织、食品、印刷、电线电缆、包装、注塑等)自控系统,市政工程(污水处理厂、城市垃圾处理、集中供气、自来水管网)中央控制,冶金,建材,石油,化工,造纸,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变频恒压生活/消防供水工程。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