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苏州莱茵特电子电气设备维修公司

主营:变频器 、工控机、电路板、触摸屏、电梯变频器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苏州易维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电子电气控制设备维修服务商,提供各类工业电气设备维修。
  本中心维修项目有:国内外各种品牌 变频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软启动器、触摸屏、PLC、各类电气控制板卡、工业电源、工业服务器、电梯变频器、进口真空泵的电路板维修、爱德华变频器、阿尔卡特的M4控制器、流量计、真空计、电源板、默纳克系统一体机的专业维修、默纳克系统电梯配件、美国IES变频器销售。各类精密仪器、医疗设备、实验室检测设备、影像设备、超声设备、检验设备的维修等。
  近年来工业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各个行业的工控板数量也越来越多,工控板损坏后,更换原板需花费高额费用和较长的购买周期。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才和*的维修设备及丰富的维修经验,服务于塑胶行业、机械行业、纺织行业、印刷行业、食品行业、电梯行业、包装行业等各行各业,不受行业限制。公司以解客户之忧、急客户所急为宗旨。潜心研究维修技术,不断学习维修理论知识,
为众多客户解决了问题,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我们将一如继往、精益求精,为解决广大客户之忧,做不懈的努力。
  维修时间:
  标准修复时间为7个工作日,加急修复时间为3个工作日,特急维修时间为1个工作日。对修复部位保修三个月。第四至第六个月之间维修费按半价收取。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