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京苏润水电便民服务网

主营:水电安装,水电维修,马桶疏通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京苏润水电便民服务网一家专业维修各种品牌马桶 。  水电、马桶、龙头、水槽、沐浴房等 一系列安装及维修。
      专业维修马桶漏水。马桶疏通,马桶安装,水龙头漏水,水小不出水等都可以修好 。维修电路短路,断路 ,跳电,插座没有电等。各种电灯不亮等。    承接房顶,卫生间的漏水。渗水。大型防水工程:疏通并进行改进各种管道:龙头:闸门.马桶等代理销售。 免费送货上门安装。
      1.疏通马桶: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3.墫坑:因为墫坑用的时间长了,管道弯头产生了一层厚厚的尿碱,所以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本部根据多年所积累经验, 采用最佳技术和方案、彻底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
      4.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5.专业技术人资,疏通各种疑难管道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