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三星、小米安卓类手机总是黑屏怎么办

2017-02-20 14:46: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690

最近发现我的三星I9305手机总是黑屏!看不了一下屏幕就黑了!看了看省电软件也没发现什么设置问题!后来发现不知道怎么搞的系统发生了变动!原来屏幕自动关闭这里发生了更改,如果您的三星小米类安卓手机出现黑屏现象,请看如下设置吧!

第一步、首先确保没有安装省电类软件。然后解锁屏幕,从上到下滑动屏幕,调出设置菜单。

第二步、在弹出菜单点击右上角那个齿轮按钮!

第三步、然后点击设定当中把省电模式关闭了,然后点击设备当中的“显示”按钮。

第四步、在屏幕当中点击屏幕自动关闭这里把时间设置为30秒即可!如果您的手机依然还是黑屏的话,请把您安装的省电节电类安卓应用卸载后再看看是否手机恢复正常。

注意事项:此方法小米三星安卓类手机都适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