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办公类

判断门禁考勤安装接线故障及维修方法

2015-05-15 16:32:3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795

随着城市划进程的高速发展,安全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门禁系统得到高速普及,不仅公司大量安装,个别家庭也得到青睐以应对突发情况。今天百修网的针对常见的门禁故障整理出系统的排除方法:

门禁出现故障怎么修,门禁故障的维修方法,门禁维修要用门禁故障排除法来判断,门禁出现故障。

一 门禁坏了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门禁系统没有外部供电

2、门禁控制器坏了

3、门禁电锁示坏了

4、门禁读卡器坏了

5、门禁线路问题。

二 门禁控制器坏了常用的解决方法 门禁电锁故障的排除方法 门禁门禁读卡器维修方法:

1、 门禁坏了首先要看门禁系统是否有外部提供电压,测量门禁电源是否有输出电压,其次看门禁电锁是不是能锁住门,再次看门禁读卡器的指示灯是否显示正常,最后用门禁卡在门禁读卡器上刷卡看是否能开门。

2、如果门禁系统没有外部电源供电则整个门禁系统都不正常,常见现象门禁电锁不住 门禁读卡器指示灯不亮,解决方法找到外部电源给门禁系统供电。

3、如果门禁电锁能锁住但门禁读卡器指示灯不亮则可能是门禁控制器电压输出有问题 门禁读卡器有问题,门禁控制器到门禁读卡器的线路有问题,解决方法用万用表测量控制门禁读卡器的门禁控制器的输出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检查门禁控制器到门禁读卡器线路,如是线路正常则可能是门禁读卡器坏了,即要更换门禁读卡器,如果门禁控制器控制门禁读卡器的输出电压不正常则更换门禁控制器解决门禁问题。如果门禁线路不正常则要测量门禁线路解决门禁问题。

4、如果门禁读卡器都显示正常但门禁电锁锁不住门则可能是门禁控制器控制门禁电锁输出电压问题门禁电锁问题 门禁电锁到门禁控制器的线路有问题 。解决方法用万用表测量门禁读卡器到门禁电锁的线路,如果门禁线路正常则测量门禁控制器控制门禁电锁的输出电压是否正常,如是门禁控制器输出电压正常则是门禁电锁坏了,更换门禁电锁解决问题。如果线路不通则检查线路,如果门禁控制器输出电压有问题则更换门禁控制器。

5、如果门禁电源 门禁控制器 门禁电锁 门禁读卡器都是正常的但是门禁刷卡开不了门则可能是门禁卡没有下载到机器或是门禁控制器的设置问题,用户要根据使用说明进行门禁系统的设置和门禁卡的加载。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