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打印机出现油墨故障的处理办法

2015-05-06 17:14:4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223

一、印迹枯燥慢

   表象及缘由:印迹从印版通过橡皮布转移到纸张上今后,通常需求在10小时左右的时刻内枯燥,以利于后色打印或许制品查验出厂,一旦发作印迹慢干,这不只使下一色无法套印,并且又很简单使打印品反面粘脏。印迹的枯燥有氧化结膜、纸张吸收、水份蒸腾三个方面的要素,咱们有必要正确把握操作,事前避免。常见印迹慢干的缘由有如下方面:


   (1)纸张PH值在6以下。


   (2)水斗PH值在3以下。


   (3)版面水大,墨大形成油墨乳化严峻。


   (4)车间温度低.相对湿度高于75%以上。


   (5)纸张的吸收性差。


   (6)油墨内掺入调墨油、撤粘剂等辅佐料太多。


   (7)燥油用量太少。


   处置办法:


   (1)为避免打印品呈现慢干表象,应减低堆积印品高度,抖松纸堆,半制品透风可使空气进入堆积的纸中,缩短其氧化结膜的时刻。


   (2)如印件急需,用原图文印版进行燥油套印,配方为维力油70%,燥油30%。


   (3)为避免晦气枯燥的要素,加放适当燥油,燥油的用量为:冬季比夏天多放,后一色比前一色多放,减弱墨比未减弱墨多加放。


   二、套色印不上


   表象及缘由:油墨内参加了过量的燥油或是半制品堆积时刻过长,形成过快枯燥使印迹外表发生玻璃化表象,印迹外表过火润滑,失掉吸附才能,后一色印不上去。这种毛病常见于满版实地,特别是黄版(墨)或线条斑纹印品。


   处置办法:


   (1)避免为主,对简单发生玻璃化的黄墨预先参加适当的维利油,康邦,碳酸镁粉等辅佐料,使其外表结膜粗糙或延伸枯燥时刻。


   (2)若玻璃化表象现已发生,后一色印不上时,若是商品数量少,可用软布蘸碳酸镁粉在每一张的外表墨膜上悄悄揩擦,然后再套下一色,若是数量较大,可边套烧碱水边套色进行打印。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