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百修网教你怎么排除打印机无响应

2015-04-24 16:47:0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012

日常办公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到打印机来打印文件,使用频繁难免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今天百修网就交大家,打印机出现无响应的情况该怎么办?

打印机无响应一:在编辑软件中单击打印命令后,打印机没有启动。这是由于对一些细节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现象。如打印队列中出现多任务处于等待状态,此时再单击打印命令,打印缓存无法接受新增的打印任务,因此打印机无任何响应。解决办法:就是重新启动计算机,重启后打印机缓存任务自动丢失,就可以正常打印了。


打印机无响应二:打印机没有联机或电源线缆连接不正常。打印机电源线未插好不通电、打印机与计算机之间的连接电缆接触不良等情况。解决办法:如果打印机不能正常启动(即电源灯不亮),一先检查电源线是否正确连接(可换一个电源插座试一下),确保打印机通电;二在关机状态下重新插拔连接电脑的USB线缆,或换一条USB线,线缆损坏导致电脑台无法正确识别打印机。


打印机无响应三:打印机端口配置错误。如果打印机能正常启动,检查软件的配置菜单,确保访问正确的打印机端口,若所用的计算机并非一个并行端口,应确保打印机电缆连接在正确的端口上。解决办法:进入BIOS里面去看一下并口设置。一般的打印机用的是ECP模式,也有些打印机不支持ECP模式,此时可用ECP+EPP,或“Normal”方式。


打印机无响应四:打印机可能暂停工作,处于休眠状态。解决办法:在打印机服务器上,打开网络打印机控制窗口,然后打开“打印机”菜单,取消对“暂停打印”的勾即可。再不行就删除重新添加打印机,重新安装驱动恢复、唤醒打印机。


打印机无响应五:打印时选错了打印机导致无响应。一个办公室可能有很多台打印机,而你选择了不是你要打印的那台打印机。解决办法:检查软件中打印菜单中的打印机,看是否选择了正确的打印机,并确保与你的电脑是连通的。


打印机无响应六:打印机没有共享,或无访问权限。办公室局域网中打印机如果没有共享或你没有访问权限,你是无法打印的。解决办法:设置打印机共享,添加打印权限,如果还是无法访问,检查连接打印机的电脑是否安装了防火墙,请解除防火墙。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