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打印机卡纸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2015-04-24 16:16:2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789

在日常办公使用打印机的过程中规,难免会出现打印机卡纸现象,出现打印机卡纸的原因有很多,可参照百修网给出的故障原因检查解决:


一、纸张原因导致打印机卡纸。纸张受潮,边缘不整齐、纸张不合格都会造成打印机卡纸,通过更换纸张可以解决。


二、纸张输送通路有异物堵塞导致打印机卡纸。排除通路中的异物就可以解决。


三、打印机不能进纸或刚进入打印机就卡纸


1、首先检查搓纸轮电磁离合器是否有运作,如果没有运作的再测量电磁离合器线圈电压看看是否正常,如果电压正常,就需要修复或更换离合器,如果不正常,则需要检查离合器驱动电路;


2、其次检查搓纸轮,看是不是粘有纸粉、废粉或老化打滑,如果是上述问题,就需要更换搓纸轮;


3、最后检查托纸板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就要修复托纸板凸轮。


   经过上述三个步骤,可以排除进纸口的卡纸故障。


四、纸张在打印机通道内卡纸


1、检查纸张是不是在打印机的通道内发生变形,如果是的,就更换打印纸;


2、查看打印机通道纸感应器是否正常,没有异常的话,就清洁一下光电感应器感应窗口,如果清洁过后故障没有解决,则要更换;


3、看看送纸轮是否打滑,如果有打滑现象,更换搓纸轮就可以解决。


五、打印机在定影组件内卡纸


   1、要观察激光打印机通道光电感应器的杠杆,看看是否能够正常复位,如果不能复位的,就需要修复复位弹簧;


2、查看定影导纸板,看是否有熔化墨粉聚积,发现有这现象的,只要清除聚积的废粉即可;


3、查看分离爪,看是不是损坏或有没有发生废粉污染,如果有的,清洁分离爪或更换分离爪;


4、检查出纸光电感应器,如果正常工作,则清洁光电感应器或复位弹簧。


   通过以上方法基本上可以完全解决打印机卡纸故障,如仍没有解决,建议找专业维修机构进行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