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苹果手机声音突然变小怎么回事

2015-03-19 16:15:4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3667

   买的苹果手机,之前一直使用挺好的,但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机通话声音突然变小了,接电话时周边稍微有杂音就听不清楚。苹果手机声音小怎么办。苹果手机声音小会严重影响苹果手机通知质量,本文介绍一下哪些因素引发苹果手机声音小。

   苹果手机声音突然变小怎么回事

   虽然苹果手机声音小,但毕竟还是有声音,可先排除是手机音频切换到耳机模式。将苹果手机重新启动,确认苹果手机音量已经调节到最大,看苹果手机声音是否还很小,如果仍然是这样,则基本判断是苹果手机硬件问题导致的苹果手机声音小。

   

   听筒防尘网

   

   手机听筒有孔洞,声音从孔洞中发出,接打电话,听筒贴近耳边,长期手机听筒进入汗液,汗液与防尘网上的灰尘混合,凝固在防尘网上。听筒防尘网堵塞,导致声音的通道变窄。如果听筒堵塞导致苹果手机声音特别小,简单的清洗可能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最好直接更换听筒防尘网。防尘网配件很便宜,维修大部分都是手工费60元左右。也有人用针捅防尘网,建议不要这么做声音是,防尘网的左右是防止灰尘,而捅开之后,听筒进灰,听筒使用寿命会变短。

   

   听筒

   

   听筒发声是由音频电流经过电磁圈,让震动隔膜产生震动,形成声音。听筒隔膜出现问题,导致震动幅度过低。

   

   音频排线

   

   音频排线焊点虚焊,音量电流偏低,听筒震动隔膜震动幅度异常,需重新焊接音频排线。

   

   主板音频IC

   

   主板音频模块电容出现问题,必须使用专业维修设备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主板音频IC的问题,进行主板维修更换电容即可。

   

   听筒防尘网和听筒长期使用进液体和灰尘导致苹果手机声音变小的主要因素。通常情况下,如果苹果手机没有进水、高处摔落,音频排线和主板音频IC不会轻易损坏。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