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电脑类

笔记本屏幕坏了怎么办?百修网教您自己换屏幕

2015-03-11 16:05:2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607

笔记本电脑因体积小,易携带,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便捷的使用带来的是笔记本的损坏性的提高,特别是屏幕的易碎。而到专业维修店或者服务处一般维修价格能达到800左右,自己购屏自己修成本却只需要300。


工具/原料

笔记本led屏幕(可以网上选购)

螺丝刀(一般购屏有附送)

方法/步骤

选购笔记本电脑屏幕

现在网购已经非常普及,在各类购物网站上购买笔记本屏幕很方便了。笔者从网上了解到的价格一般是完好屏300左右,有少许坏点的屏270左右,读者户可以自行选购合适的屏幕来换。


拆开损坏的笔记本屏幕

先将笔记本电池拆下(切记,不然可能烧坏电脑)并关机把电源断开,把笔记本屏幕旁边有螺丝的垫片抠出来,再用小十字螺丝刀将螺丝拧开,拆下屏幕外壳。


拨开排线,拆下损坏的屏幕

拆开后的屏幕内部如下图所示,找到屏幕排线接口,先把粘排线的胶带撕开,抓住排线根部,轻轻往外一拨,便可以将排线拉出来(拨的方向要正确,不可使用蛮力破坏排线口)


装上购买回来的完好屏幕

将上步骤拆出来的屏幕排线对准新屏幕的卡口,往卡口里面推进去,听到轻微的“咔”一声表示排线安装到位,接上电源开机看看排线是否接触良好。


装回屏幕外壳及软垫片

按刚刚拆除屏幕外壳的步骤反过来将屏幕外壳装回去,并锁紧螺丝。


注意事项

拆除及安装过程中笔记本电池一定不能装在电脑上

排线卡口较脆弱,不能用蛮力拆开排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