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汽车类

PLC指示灯故障诊断方法及维修方法

2015-02-13 10:04:0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506

PLC维修是很专业的内容,同时也需要很多辅助性的工具,比如万能表,还有各种锤子螺丝刀等,不过有时候通过观察也可以发现问题,比如打开机器后发现保险丝已经变黑了,说明是电源被烧坏了,再应用万能表等辅助工具进行检测之后,把坏的部件进行更换就可以了。


现在科技是很发达的,很多产品在出厂的时候为了便于大家排除故障,都会自带诊断功能,PLC就是如此,所以对于我们的维修和检查有很大的帮助。而可以发现问题的根源就是看指示灯是否正常,不同的指示灯代表了不同的问题,下面分别说一下。

第一就是(EPROR)LED灯,如果该灯亮了,说明出错的是WDT,我们先看一下PLC是否接地,如果没有就更改一下,然后就是断电的操作,一般这种情况下都可以解决。如果没有解决的话就需要观察程序运算周期了,不过专业性会强一些,我们可以找PLC维修人员来处理。还有就是(EPROR)LED灯出现不停闪烁的状况,我们直接进行程序的检查就可以了。

第二是关于输入和输出单元的指示灯出现异常,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接触不良,比如有污垢等,需要清理一下,平时要保持整洁,否则会影响它的灵敏度,如果输出的指示灯出现问题还有可能是电流过大引起的。

以上关于不同指示灯出现问题的介绍,是比较简单排查的,我们可以直接观察,也可以及时的清理,如果是PLC内部出现问题,就需要寻求专业的PLC维修人员的帮助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