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汽车类

塑料挤压造粒机的常见故障分析和维修

2015-02-11 15:13: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667

塑料是生活里很常见的东西,有些塑料丢弃之后还可以再次利用的,而加工废弃塑料的设备之一,就是挤压造粒机。这种机器是一种自动化设备,使用过程中难免有故障发生,要解决挤压造粒机维修问题,就要了解故障的相关知识,以及相关维修知识。

主电机系统有问题,比如扭矩太高或者太低,这是因为润滑油系统有问题,或者喂料太多,或熔料不良等;转速太低;轴承、绕组、冷却器出入口这几个部件中某一个的温度太高;轴承润滑油泵的故障,包括出口流量或出口压力太低,等等。

要解决扭矩太高的问题,就应经常检查并清洗设备的润滑油系统,或者喂料时减小进料量。要解决扭矩太低的问题,就应确认添加剂系统、下料系统正常与否,检查清楚后再进行相应的挤压造粒机维修工作。

水下切粒系统有问题,比如切刀受损,切刀不能与模板紧密贴合,振动太厉害,颗粒水温太高,等等,都会让该系统出意外。以下为部分处理方法:将设备关闭,检查切刀是否受损,若受损严重应予以更换;判断颗粒水有无存在内漏,以及过滤器、冷却器有无堵塞,必要时要进行清理。

造粒机器所要对付的是或坚硬或柔软的塑料制品,而且体积也大小不一,因此进料时不可操之过急,以免给机器造成太大负担。要避免挤压造粒机维修事宜,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并保养得当,而不是出问题后再进行补救。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