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投影机的常见故障判断及维修

2015-02-09 10:34:0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782

投影机是现代人常用的电子设备,可以将普通文件放映到一面大墙上,让远距离的人也可以看到清楚。因此,老师上课或者企业开会时会经常用得投影机。当投影机罢工的时候,应当怎样处理投影机维修问题呢?下面就介绍投影机会的常见故障,以及相应解决办法。

故障一,通电后无反应。这表明电源供电部件有故障,但需要确定是内部电源故障,还是外接电源故障。所以,首先应对外接电源进行检查,确认其规格是否符合相应标准。如果外接电源没问题,就需要检查内部电源,以确认其是否受损,如果有就应该更换新电源。

故障二,突然关机。这可能是使用者无疑中切断了电源,应该检查电源插座。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机器的问题,也许是机器的热保护功能造成的,如果是就表示机器产生了过高热量,只需要让它休息一段时间便可,因此也不存在投影机维修事宜。

故障三,出现白色画面,或者还带有蓝紫斑块。这是因为光学系统出现故障,是因为其中的红色偏振片受损,只需更换红色偏振片便可。如果真要更换,最好请专业人士帮忙,因为必须先拆开机器,而机器内部是有高电压的,非专业人士肯定不知如何处理。

   故障四,不能正常投影,这是因为机器连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外部视频端口未激活。其实,投影机只要是正品行货,而且是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就几乎不需要处理投影机维修问题,以上所列都是小问题,通过与客服沟通就能自己处理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