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电脑类

电脑黑屏时应如何处理 电脑开机显示器黑屏维修问题

2015-02-09 10:24:5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670

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肯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当你打开电脑电源后,主机可以正常启动,键盘鼠标也正常,而显示器下方的指示灯也亮了,但却只有一片黑暗。要解决这一类显示器维修的问题,其实就是处理黑屏问题,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一、信号输入线缆故障。自己动手连接过电脑的人都知道,显示屏需要通过VGA线或者DVI线与主机相连,或者是一条线缆有这两个接口。如果这条线缆有问题,那么主机里的信号就不能传达给显示器,因此便会一片黑暗。此时,只要更换信号线便可以完全解决显示器维修问题,可以让屏幕出现画面。

二、输入接口设置有误。有的显示器能够识别模拟信号,而有的只能识别数字信号,模拟信号的接口是VGA,而数字信号的接口是DVI。通常来讲,显示器会将输入接口都设置为自适应输入,如此便可自动地识别信号。但是,有的显示器却没有或不能做这一设置,需要手动调节。在调节的时候,需要通过OSD按键处理,而且显示器大都有快捷键,多按几下就能调节好。

三,主机故障。如果电脑显卡没有安装好,或者存在问题,那么显示器也不能正常显示,因此需要确认显卡是否牢固,或者是否需要更换。

四,电脑内存故障。如果内存条松动,或者被灰尘堆积,也需要处理这一类显示器维修问题,解决办法就是取出内存条擦拭干净并重新安装牢固。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