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常见故障如何进行指纹考勤机维修

2015-01-29 11:15:0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195

如今,有条件的企业或单位都会购置一台指纹考勤机,以处理员工考勤问题。如此,员工上下班时,只需按下指纹,便可以完成相关记录。因此,应对了解一些指纹考勤机机维修方法,以应对其常见故障。

故障一,将考勤机切断电源后,重启时需要重新设置时间。这可能mcu有问题,需要安排专业人士进行考勤机维修。

故障二,考勤机断电重启后,显示屏只有一部分正常,或者出现花屏现象。这可能由主板问题引起的,也可能是液晶屏自身的问题。

故障三,考勤机有时无法对某些用户指纹进行验证。这可能是某些用户的指纹不够清晰,或者是有污渍水迹,因此机器无法验证,只需要更换一个清晰的指纹便可以解决问题。

故障四,考勤机验证时不发出声音。应该是蜂鸣器有问题,或者喇叭受损,或者存在线路故障,也可能是语言芯片受损。

故障五,不能读取考勤记录。这可能是数据线有问题,或者转换器有问题,也可能是COM口有问题。

故障六,不能下载指纹、上传指纹。这可能因为数据库中存储的指纹模版有问题,需要进行初始化设置。

故障七,有时,考勤机不能显示准确的时间。这可能因为时钟晶振有问题。

考勤机是要真实地记录员工的考勤,因此时间与指纹验证数据最重要,如果不能正常地获取这些信息,那么一定要进行考勤机维修,以免让员工考勤有误。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