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汽车类

万用表维修教程

2015-01-29 10:48:2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709

万用表维修教程

 在维修过程中使用最多的就是万用表,它能够让设备中的那个配件出现问题,一目了然地展现出来,那么这种仪器在使用中有什么样的故障容易出现呢?它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开机以后不能够进行正常的检测,这样他它也就失去了价值,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它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呢,对万用表维修需要注意到它的内部控件电压问题。


 进行万用表维修,在它不能够测量的时候,首先查找芯片的问题,通常情况下问题都是出现在芯片上,当把这个配件进行更换后多数的问题都能够解决。如果再更换后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就要对它的基准电压分压电路进行测量了。

 万用表维修我们要看它的这个分压电路中的r71是多大的阻值。注意,通常情况来说它都是问题发生的关键所在,当这个值大于1.2k的时候。就是它的本身电阻出了毛病,进行维修的最佳方式就是把它进行更换。在更换之后我们对它的重新进行调整,让它恢复到100m v。这个时候,万用表的问题已经维修完成了。在万用表出现其他问题时,使用这个思路也是非常合适的,先从小件进行问题的查找之后再找线路的问题,这样的维修方式更加简单也更加便捷,能够让维修的速度变得更快。总体来说,它在电阻方面出现问题的概率是最高的而在电路板的其他配件上所会出现问题的概率非常低,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