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汽车类

汽车gps导航主板维修教程

2015-01-27 15:46:2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2681

  虽然汽车gps导航在销售价格上并不是很高,但是在它损坏以后,进行维修还是比较繁琐的,因为具有两个原因,一是它的本身配件在主板上密集度很高,二是具有着天线的使用,因此在内部的连接线相对于一般的简单电子产品要复杂一些,在进行汽车导航维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点关键项。


  通常情况下说这种产品所以能够损坏多是由外力结果造成的,多数时候是由于外力的碰撞导致汽车导航不能够正常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不尽它的内部主板可能有部件损坏,尤为重要的是在天线方面很可能出现问题,因此在进行汽车导航维修的时候,首先开盖检查的并不是他的主板构件,而是它的天线上是否有任何物理性损坏产生,如果有任何物理性损坏,首先进行他的维修,这样能够在后期的维修上避免很多麻烦。

  在整体的电路上来说,在物理损坏的情况下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主面板下方的电容构件接触不良,因此在维修的时候只要重点对这里进行关注就可以了,通常的情况下60%以上的故障问题都可以通过对它的维修给予解决。虽然在电路板上出现问题的概率也有,但是并不是很多,如果在这种时候出现问题那么对于汽车导航维修,只有进行模块的更换,才能够维修完善,这样的维修成本相对来说要高得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