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电脑类

苹果平板电脑升级失败显示itunes ipad升级系统失败怎么办

2014-12-09 16:40:3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1031

苹果平板电脑升级失败显示itunes,ipad升级系统失败怎么办?ipad升级后,提示系统升级失败,然后ipad就无法开机了,在屏幕上显示itunes和一个usb连接线。ipad升级系统失败开机显示itunes怎么呢?



苹果定期发布新的ios系统固件,这是在ipad通用设置里面会看到最新的ios系统固件升级的提示通知,都想使用最新的苹果系统,但有的时候由于在升级过程中出现网络异常,或者ipad已经越狱了,在升级后,提示升级失败,ipad无法开机,在屏幕上显示一个itunes和一个数据连接线。ipad升级系统失败开机显示itunes怎么办呢?由于通过ipad升级ios系统固件失败,只能通过电脑重新升级ios固件才能解决。


使用itunes刷ipad系统


1、首先必须保证电脑里面有最新版本的itunes,如果电脑里面没有,苹果官方itunes下载地址。到了官方下载页面直接点击立刻下载,不用填写邮件地址信息。


2、下载最新的ios固件版本,ios固件下载地址,按照自己的ipad型号找到固件,注意固件也区分3G版本和wifi版本。


3、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将ipad连接到电脑,这时会itunes会提示检测到一个正在恢复模式的ipad,点击确定。如果itunes没有见到,可以让ipad进入DFU模式。


4、按住shfit键,同时点击恢复,然后选择你刚在下载的ios固件。这是itunes会提示正在提取软件。


5、itunes开始更新系统,等待提示恢复成功就可以了。


6、刷机完毕后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用ipad的appid和密码进行激活。可以在itunes内激活,也可以使用ipad链接无线wifi在ipad内激活。


使用苹果管理工具刷ipad系统


1、itunes相对来说信息提示较少,而且经常报告莫名其妙的数字码错误,对刷机不熟悉的用户,可借助于苹果工具进行刷机。首先下载itunes,然后在下载苹果工具软件爱思助手,爱思助手下载地址。


2、使用爱思助手刷机,可参考爱思助手图文教程苹果开机显示连接itunes怎么办,ipad的刷机流程和iphone是一样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