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旧实木家具翻新和护理注意事项

2018-11-27 09:53:5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101

很多家庭购买家具的时候喜欢实木家具,因为*而且有质感,但使用时间长了难免有磕碰吗,会对实木家具造成一定的损伤。那么,旧实木家具该怎么翻新?

首先,如果家具的表面出现凹痕或者划痕,可以用软布沾湿轻轻擦拭,等待一段时间观察实木家具是否因吸水而膨胀,如果表面没有明显的变化,就可以在家具上垫上湿布,然后用熨斗低温熨烫,凹进去的地方膨胀起来,然后用细砂纸磨平即可。如果是出现刮痕,可以涂上家具护理的油,过几天再擦拭。

其次,如果实木家具面漆失去光泽,可以用清水和醋,或着是用酒精、花露水、茶水等配合,蘸在细软的布子上擦拭,之后再擦一遍地板蜡,就可以使木质家具恢复光彩。

虽然以上的方法可以处理家具上一些微小的瑕疵,但是业内的家具维修师傅说,如果旧实木家具表面损坏严重,需要专业的师傅负责维修,因为他们会对实木家具出现的磕碰、断裂、爆裂、破损、油漆脱落、划痕等维修、翻新以及美容。只要是家具的磕碰划伤、掉漆、凹陷、断裂开裂、色差、漆面粗糙等,都能专业地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