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取暖器购买和使用的三个注意事项

2018-11-13 09:04:0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91

一场雨之后,全国的气温都开始骤降,部分城市这一周的最低气温竟然达到了个位数,甚至有的城市即将迎来了雨雪天气。没有对象可以取暖的你,你妈逼你穿秋裤了吗?冬天来了,你的取暖设备准备好了吗?但是,我们百修网还是要跟大家科普一下电暖气的正确使用常识。


取暖器的种类

根据发热方式的不同,如今市场上的电暖器产品根大致可分为电热丝取暖器、油汀式电取暖器、电热膜式取暖器、对流式取暖器等种类,每一款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可以根据家庭的需求进行购买。


取暖器的选购

取暖器的选择要根据家中的使用人数。有的人独居,可以选择电热丝加热的取暖器,加热效果快。而有的家庭人数比较多,可以选择稍微大一点的。很多人有这么一个误区,取暖器的功率越大,效果也就越好。其实取暖器的每100W功率制热面积大约1平方米,一般选择购买取暖器的功率不大于2000w,防止功率过大,电路无法承载。

如果是考虑到在浴室安装取暖器,最好购买之前要考虑防水的性能,毕竟会影响到取暖器的使用寿命。如果没有安装空调,想要室内的能变得更加暖和,可以选择对流式的取暖器,发热的面积较大,会使得房间均衡升温。


取暖器使用注意事项

取暖器一定要远离易燃易爆的物品。如果家中有孩子,要让孩子与取暖器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

取暖器如果最好不要贴近墙,离墙应有20厘米左右的距离。另外,取暖器的摆放位置要平稳,不要斜靠在别的物体上或者倾斜使用,避免发生意外。

取暖器处于发热状态时,不要在上面覆盖物品。如果不能及时散热,当热量达到一定的程度,会烧毁取暖器甚至是发生火灾。

购买取暖器时,一定要使用合格的、带有地线的三孔插座,防止存在漏电的隐患。

如果使用异常,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并且联系客服或者找专业的维修师傅,不要尝试自行拆卸和安装。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温暖而又安全的度过这个冬天。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其实吧,挺远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