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洗衣机甩干噪声大是怎么回事?

2018-11-09 09:38:5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164

天气冷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用洗衣机洗衣服,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最近,我们网站的后台有一位客户报修,说他家的全自动洗衣机在漂洗的时候是正常工作运转的,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一使用“脱水”功能时,洗衣机便会发出“哐当哐当”的声响。该客户在网上寻求解决的办法,试图自己想要把洗衣机修好,但是搞了半天,也没能把洗衣机 弄好,无奈之下,只能向我们百修网求助。

在接到客户报修的第一时间,客服联系了当地的师傅。师傅上门查看之后,判断引起洗衣机脱水噪声大的原因离合器老化。幸好及时维修,否则电机就会被烧坏,损失更大。其实离合器才是洗衣机的核心零件,离合器的存在,才能实现洗           衣、脱水这两种状态的转换。

     如果你家的洗衣机身发出“砰砰”声响,多半是因为洗衣桶与外壳之间产生碰撞,或是洗衣机放置的地面不平整所致。需要把洗衣机的放置平稳,或者把衣服均匀的放在甩干桶内。

     如果洗衣时,发出“咯咯”的摩擦声,用户可以放入水、不放衣物进行自检。此时若在波轮转动时仍有“咯咯”的摩擦声,这表示波轮旋转时与洗衣桶的底部有摩擦。引起噪音的关键原因是波轮螺钉松动。解决的方法是,先拆卸出波轮,再在轴底端加垫适当厚度的垫圈,以增加波轮与桶底的间隙,消除两者的碰撞或摩擦。若是波轮外圈碰擦洗衣桶,则应卸下波轮,重新修整后再装上。

      如果这些办法都不行,千万不要自己试着折腾,那您就赶紧上百修网,找专业人员上门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