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热水器漏电的原因以及注意事项

2018-10-31 09:24:2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505

热水器漏电的事件频频发生,让很多用户的内心惶恐不安。那么,如何热水器漏电的事故发生,我们又能做到什么?

第一步,热水器漏电原因

1、未设置地线,致使出现漏电意外;

2、也或许是镁棒使用时间久了,未按时替换新的,那么就是加热管开始渐渐腐蚀致使的,因此,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记得更换镁棒;

3、由于加热管受侵蚀,引起穿孔发生了漏电;

4、外壳锈蚀;

第二步,热水器漏电解决方法

1、在有无加水的情况下都发生漏电

可能是电源线与电器外壳发生碰撞,分两种情况①无良好接地产生短路②无良好接地或不接地不会跳闸,但经人体接触时则发生跳闸。

处理方法:检查排除

2、未加热时不漏电,加满水后漏电

可能是加热管外壳烧穿,进水导电。

处理方法:更换加热管

第三步,预防热水器漏电方法

1、安装漏电保护器

它的一个主要作用是会自动跳闸,这样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所以,大家务必在家中安装一个。

2、定期清洗保养

一般来说,使用时间达1、2年即需清洗或保养了,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加热管被侵蚀穿孔,长期的使用会导致水垢太多,易造成热水器漏电跳闸事故。

3、地线连接

我们在物理中都学过,地线可以把电流引入地面的作用,它是防止电器漏电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你家中的热水器漏电,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要第一时间联系专业的维修师傅,生命安全大于一切。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