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名表保养注意事项

2018-10-23 08:48:4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77

手表和手机代表着一个人的品味和地位,但是现在的手表动辄几万、十几万,生活中难免不会发生磕碰,一不小心,碰到硬物划过手表,就会留下很多道细纹,看起来有点旧,关键是手表真的贵,而且很心疼。

另外就是防水胶圈物质受温度影响大,会出现热胀冷缩现象形成空隙,加速老化,引起进水和表内出现水凝结物,严重的将使机件损坏。如果是石英表,在每次换电池的同时要更换防水元件,以保证防水性能良好。因此佩戴手表洗热水浴、桑拿浴,是不好的,即使是防水表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也会有可能造成手表进水,更别说顶级腕表和普通手表了。

1.建议大家,经常用软布抹去汗水或垫上塑料表托,以防表壳被汗水侵蚀。因为佩戴手表时会有汗水,会对表壳有腐蚀性,如果是镍铬合金的全钢表壳,抗腐蚀性会好些。而半钢表壳是铜的,长期与汗水接触,容易腐蚀。

2.不随意打开表后盖,以免尘埃进入机芯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

3.不将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以免表油变质,损坏机芯.

4.不把手表放在收音机、微波炉、电视机等上面,以免磁化;

5.如果要长期存放不戴的手表,要每月定期上发条一次,以保证表机正常的运转性能。当然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找专业人士维修保养,问题就是如果是贵重的表维修保养费可能也会高点。

另外教大家一个方法,如果想让手表上的划痕不太明显你可以试试在手表蒙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挤一点牙膏擦涂,用软布或棉花反复摩擦,就可以把划纹去掉,使表蒙恢复如新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