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手机类

手机进水怎么办?在第一时间之内,你必须要知道这些

2018-10-19 09:15:0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058

现代人处处离不开手机,上厕所要抱着手机,洗个澡也要带着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时间久了,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不小心手机掉进水里。那么,当我们的手机掉进水里,我们的第一时间该做些什么?

1、手机掉进水里之后,最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在短时间内,迅速是手机从水里捞出来,这件事情很重要,手机在水中浸泡的时间越久,对手机的听筒,按键,屏幕和主板的伤害就会越大,所以手机掉进水里第一时间要把手机捞出来。

2、手机从水中捞出来之后,先用纸巾擦干表面的水渍,但是千万不要开机!不要开机!不要开机!很多小伙伴捞出手机之后,都会先看看手机是不是能够开机,这种做法绝对是错误,因为水没有清理干净,再次接电会造成主板烧毁,所以千万不要开机,只会给手机造成二次伤害。

3、手机捞出之后的第一时间内,我们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取出电池,不管手机入水前是开机还是关机,都应该立刻取出电池,不过现在很多手机都是一体机,不是专业的人员很难取出,如果没有经验还是不要轻易拆机,避免二次损伤。

4、手机里的水差不多甩干净了,不要着急开机,使用吹风机保持不烫手的温度,对着手机有孔的地方吹,根据入水程度来决定吹的次数和时间,然后开始做干燥处理。

5、手机的干燥处理一般用干燥剂和干燥盒,大部分家庭可能没有这些东西,不过我们平时买的零食里面也会有小袋的干燥剂,大家平时可以收集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6、经过干燥处理的手机就可以进行开机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是无法开机,就需要前往维修店求助专业人员了。如果你的手机可以开机了,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应该检查一下手机的各个按键,各个功能是否都可以正常使用。

7、手机进水之后如果涉及到主板损伤,就会造成数据丢失

总之,手机进水之后应当迅速切断电源,想办法清理手机的水分,然后寻找专业的人士检查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