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厨房和下水道疏通的四个小方法,简单又好用,亲测有效!

2018-10-18 09:24:3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7023

日常生活中,你遇到过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那肯定就是下水管道疏通。

不知道是不是装修的时候哪个细节出了错,反正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清理一次,总感觉治标不治本,而且下水道返上来的各种异味,那味道真的是绝了。厨房下水道堵塞有没有什么小妙招和技巧?当然有了,只需要几个小东西就能解决了。

1、厨房水槽下水道堵塞

厨房的下水道堵塞似乎是很常见的现象。

如果你的家中有维生素泡腾片或者是健胃消食片,根据堵塞的情况,放一粒或者几粒在水槽的出水口,然后用开水,记住是开水!因为开水的高温能迅速溶解,如果还是没有用,那就多冲洗几次。



2、小苏打和醋

小苏打和醋这两种厨房中最常见的调味品,据说非常好用,反正我是没试过,下次试试。而且这个方法是广大网友亲测有效。

首先,用高温的水清洗堵塞的管道口,然后倒入小苏打粉,再往里面倒入醋,五分钟之后,油污会充分溶解,紧接着一直往里面倒入开水,一会儿之后,你会发现下水管道神奇的通了。


3、卫生间下水道堵塞

卫生间密密麻麻的头发经过长时间的累积会堵塞在下水道,而且只要一洗澡,下水道的排水不畅通,会导致卫生间的水溢到外面去,到处都充斥着水渍。这个时候,家里的哪些东西可以疏通下水道?

  • 旧衣架

不得不说,旧衣架是我屡试不爽的方法,用手将衣架掰成一个钩子的形状,然后伸到下水道的排水管道里面,基本上不管堵了什么,都能勾出来。


  • 塑料瓶

很多人会想,一个简单的塑料瓶能有什么用?那么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么做的?

第一步,先把塑料瓶剪成约手指宽度的细条状。

第二步,在塑料细条上,交错剪出一些小口,塑料瓶的硬度是可以勾出头发丝和杂物的。

第三步,把做好的细条伸进水槽,使劲儿捅几下,然后慢慢回拉,就能拉出许多缠在水管里的头发。

第四步,用水反复冲刷下水道,直到下水管道疏通。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