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手机类

追了那么多年的苹果手机,为什么放弃了?最后一个扎心了

2018-09-03 14:25:3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327

 最近在公交车上,听见两个小学生在谈论苹果和安卓之争,我这个老阿姨真的是......

 2007年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一代iPhone至今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每一次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忠实的果粉追赶着苹果更新换代的潮流,那么苹果手机好在何处?

 IOS系统是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无疑是苹果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系统的流畅度和良好的操作体验感吸粉无数。苹果的应用程度质量要远远高于安卓手机,页面干净安全,而且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弹窗广告。

 当年的苹果,在同行的衬托下下脱颖而出。而如今,苹果手机经历了一系列的降频门、电池门等等,相比之前的Ios系统,苹果的稳定性也开始频繁出现问题,越修越多的BUG让很多人头疼不已,不少的消费者选择了放弃。

苹果手机有什么让你放弃的理由?看看广大网友的评论一到冬天,别说换手机,砸手机的心都有了。


国产手机在一步一步地崛起,而苹果手机似乎一直是一种停滞不前的状态。


一不小心点开了苹果前置摄像头,简直是灾难啊.....


产品原因:贵。

个人原因:穷

习惯了使用苹果手机系统的人,一般是不习惯安卓系统的,除非是苹果手机辜负了他们的期望,才毅然决然的换手机!其实更主要的还是国产手机越来越强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