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选择困难必看!热水器最强选购攻略,不看你会后悔系列

2018-07-05 16:26:1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271

家电三巨头,空调、冰箱、洗衣机,可是为什么没有热水器?关于热水器,你又了解多少?

那么家用热水器究竟该怎么选择?

第一,热水器的分类

市场上的热水器种类繁多且复杂,最常见的有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

1、储水式电热水器,安装简单、干净卫生,有储水装置,因此很容易有水垢,需要定时清洁内桶。加热慢,等待加热的时间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水温会随着时间降低。

2、燃气热水器,最大的优点就是即开即热即洗,不需要等待过长的时间。会持续供水,无储水装置无水垢,水温保持稳定。但是缺点在于需要分室安装、水温不易调节甚至是容易产生有害气体。

3、即热式热水器,方便安全、省时、相对不占空间,但是对于电线以及电表的要求比较高。

4、空气能热水器,安全环保,高效节能,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相对较高。由于受到地域和价格的的影响,并没有被主流市场所接受。

5、太阳能热水器,经济安全环保,安装环境要求严格、特别容易受到天气影响,台风、冰雹都会给太阳能带来直接的破坏,因此渐渐的被人们忽略。

这真的就是看天气洗澡了,作为一个生活在南方的人表示最恨梅雨季,更恨太阳能热水器,

第二、如何选择热水器?

看颜值。你以为我就只是颜控而已?不不不。现代装修讲究的是风格的统一,从家装的色调到家具的选择都是要深思熟虑的。所以,热水器不是随便买买买的,颜值高的热水器可以提升浴室的视觉效果。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储水量大,体积也很大,会使得浴室相对狭小。

即热式电热水器,体积小,颜色风格多样,可以选择的比较多。

燃气热水器,体积小巧,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单一,适合简约风的、对颜值要求不高的。

第三、看安装环境看环境

你以为买了热水器就完了?当然不!你还要考虑到热水器的安装条件是否适合。

1、储水式电热水器,要安装在承重墙上,确定墙体是否能承受灌满水的重量。

2、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高,需预留至少4平方的电线。

3、燃气热水器,首先肯定是要安装燃气,一般会选择在厨房而不是浴室,并且要选择通风处方便排出废气。

第四、热水器的安全性

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通常为6-8年,最好购买带有漏电保护装置的电热水器。防干烧保护器、进水物理防电墙+出水物理防电墙、电子防电墙、防超温传感器同样重要。

水垢是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你是否感觉自己家的热水器制热效果大不如前?甚至出现热水变黄、传感器失灵等问题?那十有八九就是水垢引起的。

水垢为什么会形成?水受热之后,起钙。镁等物质析出会附着在金属上面,日积月累就会沉淀在热水器中。

储水式电热水器,加热之后的水静止在储水罐中,会使得水垢越积越多,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大大的缩短热水器的寿命。

即热式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温度和水的流动性达不到水垢的形成条件。

家用电器的安全性才是第一位。生命安全并非小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维修师傅上门安装,千万不要自己瞎捉摸。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