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手机(苹果iphone)主板坏了,换主板or修主板?千万别被骗了

2018-06-06 15:00:5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6056

现代的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已经成为了生活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伴随着手机的使用率越来越高,手机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故障问题。


假如你的手机遇到了手机无法开机、屏幕无法正常显示、手机电池耗电异常、界面乱跳、通讯无故挂断等现象,极有可能是主板损坏了。导致手机主板坏了的原因有三个:

1、手机意外进水或者摔坏引起的故障。手机进水后,不要开机、不要充电,找专门的维修电进行清理,这样能使机器的受损程度降到最低。


2、手机电池引起的主板破裂,只需要更换电池即可。


3、主板损坏,建议向专业的维修人员寻求帮助,检测一下,主板是否可以维修还是需要更换主板。


或许有人会产生疑问,苹果手机的主板能不能自己维修?


答案当然是不能的。能不能修维修人员说了算。苹果手机的主板是手机品牌里面最难修的,因为它的高度集成化跟精密化,所以对于维修人员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首先,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就近选择苹果服务维修点进行检测。


其次,客服检测出问题后会告诉你具体的问题。苹果手机自购买之日享有一年的保修期,购买apple care的用户延长至两年。


紧接着,你可以手机出现的问题选择更换零件或者换新的手机。


最后,如果你的手机出现人为故障或者过了保修期,只能付费维修。


手机维修防骗指南


第一、苹果维修地址是否正规、有效的营业执照。

第二、不正规的维修人员会给你下套,让你一步步的维修换配件,于是便产生了高额的维修费用。

第三、手机维修时,一定在留下看维修过程。防止偷拆手机零件或者劣质更换原装配件

第四、同一个故障,价格千差万别,一定要选择靠谱正规的维修人员或者机构。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的现象是手机不离身,虽然现在的手机维修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但是手机毕竟是一个电子产品,且用且珍惜,要是实在修不好,就换一个呗。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