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为什么下雨天不可以装空调?

2018-05-24 02:04:32 编辑:保定格力空调维修|保定格力空调维修电话|格力空调售后 阅读量:24029

当咱们置办了新的空调的时分,都希望能够快点设备到位,早点用上崭新的空调,那麼有时分会遇到设备人员说下雨天不能设备,这是为何呢?保定格力空调维修爲您回答。




缘由一:

设备空调需求地上风险作业,下雨天更加湿滑,有安全危险。

缘由二:

整个空调琐细由于电子产品的特殊性,是必定不能进水的,一旦呈现进水状况会引起空调无法正常使命,而下雨天设备很难确保空调不进水,所以下雨天不适合设备空调。

缘由三:

空调设备进程中需求电气接线,而电气接线施工设备工程中异常很怕雨水,所以下雨天切忌不能停止设备施工。

看了下面的解说,您应该理解了下雨天设备空调的安全危险了,条件允许,咱们都会榜首时间协助客户设备到位,供给最好的效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