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BCD-238S双开门电冰箱故障表现和修理方法

2018-03-09 09:40:2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659

A.压缩机不启动

此类故障重点检查电气系统。主要检查灯接插件是否接触良好;控制板电压输出是否正常;压缩机及其附件是否正常;中继线及接插件是否正常。实际维修中因控制板电压输出异常较为多见。具体实例配图如下:

**BCD-238S双开门电冰箱原理图

B.制冷深度不够

此类故障重点检查使用环境、制冷系统。主要检查环境温度是否低于16℃;环温传感器是否损坏;制冷剂是否泄漏。实际维修中环温传感器损坏较为多见。具体实例配图如下:

**BCD-238S双开门电冰箱接线图


以上内容转载自空调器(变频)维修技师好帮手 陈铁山 编著 2015年1月第一版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