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美的BCD-306WEM多开门电冰箱故障速览及对应维修方法

2018-03-01 12:48:4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286

A.灯不亮

此类故障重点检查灯及相关线路。主要检查灯泡是否正常;灯芯与灯泡接触是否正常;灯的线路和门开关是否正常。实际维修中因灯芯与灯泡接触不良较为多见。具体实例配置图如下:

美的BCD-306WEM多开门电冰箱线路图


B.压缩机启动过于频繁,但箱内温度降低较慢

这类故障重点检查使用环境、制冷系统。主要检查箱内物品是否放置过多或开门是否过于频繁,热敏电阻是否损坏,制冷系统是否存在泄露,干燥过滤器是否堵塞。实际维修中因干燥过滤器堵塞较为多见。实例配置图如下所示:

美的BCD-306WEM多开门电冰箱管路图


C.不化霜

此类故障重点检查化霜控制部件,主要检查化霜管是否正常;温度熔断器是否正常。实际维修中因化霜管损坏较为多见。具体如下图所示:

美的BCD-306WEM多开门电冰箱电路图


以上内容转载自电冰箱(变频)维修技师好帮手 陈铁山 编著 2015年1月第一版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