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315曝光揭秘名表维修行业黑幕,谨防上当受骗

2017-03-21 15:04:5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667

 这几年,购买名表的人越来越多,而名表维修行业存在的一些乱象也一直被爱表人士诟病。越是名贵的手表,其维修成本也越高,一旦其出现故障,动辄上百、上千,甚至高达上万元的维修费着实让许多腕表爱好者大呼“伤不起”。        
       

           315曝光揭秘名表维修行业黑幕,谨防上当受骗(记者当时拍摄的暗访视频)        

       

           就在昨日,上海的“新闻Knews”曝光了数家名表维修店存在乱收费现象。记者带上一块上磁的手表去到淮海中路的"世界名表维修服务中心",本该简单退磁的问题维修人员却说是里面的零件坏了,换一个要1850。记者又把同样上了磁的手表,送到四川北路的另外一家名表维修店,没想到还是同样的套路,也说零件坏了开价1850元。当然还有狮子大开口的,比如陕西南路的名表维修中心,修一块上了磁的手表,要价高达5800元,最后手表内部还被修坏了。        

       

           某钟表行业专家表示:“国家对钟表维修人员是有等级要求的,比如维修高级手表的就必须是高级维修技师。”近年来,随着名表市场的日益壮大,保养行业的服务也极需加强规范。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