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汽车类

汽车玻璃贴膜有哪几种?

2015-11-21 16:01:3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457

汽车用膜一般分为两种:金属膜和染色膜。我们还可以把汽车玻璃贴膜分得更细些:

1.染色膜:特点是薄、不隔热、易褪色、价格便宜。

2.涂布印刷膜:是韩国特有的一种工艺,一般较厚。这种膜隔热较好,透视性稍差。

3.普通金属膜:是在无色的原膜层上喷溅金属而成,一般所用金属为铝、铁等,市场上最普通的是这种金属膜。但这种膜透视性一般,隔热也一般,而价格却不低。

4.纳米陶瓷膜:属于高档膜,隔热好,清晰,是一种新科技产品,具有不干扰电子信号、环保特点。

5.贵重金属膜:是在无色原膜层上喷溅络、钛、箔等贵重金属,特点是颜色纯正。

6.双层贵重金属膜:具有双层金属,因而低反光,可保持车内恒温,降低油耗,而且颜色晶莹透明,具有单向透光等特点,从内外视,晶莹透明,由外内视,若隐若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