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复印机全包是什么

2015-11-17 16:14:08 编辑:苏州现代金凯印制技术有限公司 阅读量:1665

复印机(复合机)保养一般采用三种方式:1、临时呼叫方式 2、年度保养方式 3、复印机全包(MG)保养方式。
1、临时呼叫方式,
是完全无法控制费用的方式。另外,因为是出了问题才呼叫维修,所以会产生一定的停机时间(机器因故障无法使用时间)。由于没有日常的保养,复印机的稳定工作和图像质量也是很难保障的。因此,除非复印量真的很少,对维修员的上门时间也没有要求,否则不推荐这种方式。
2、年度保养方式,
毫无疑问优越于临时呼叫方式。但是,在零件费用上的支出仍然是不可控制的而且复印机有一些零件属于消耗零件,会随着使用张数的增加而逐渐磨损,必须定期更换。因此,如果复印量较大,即使采用年度保养合同,仍然存在费用和停机时间的不确定性。
3、复印机全包(MG)保养方式 ,
由于把人工费、零件费以及感光鼓和耗材都纳入了合同范围,因此可以事先做好费用预算。另外,由于在故障发生前,在零件达到寿命前我们会主动、及时维护和及时更换零件,停机时间降到最低(我们甚至可提供备用的复印机共您使用),也能最大程度保障机器的稳定工作和图像的质量,也可以避免由于维修费、零件费和维修单位发生纠纷。这对于复印量达、机器稳定性和图像质量要求高的用户,使尤其合适的。
复印机是我们日常办公中不可缺少的办公用品,现在采用打印机租赁的方式,以上的问题,均可很轻松的解决。既提高了,办公效率也降低了办公成本。
原文出自打印机租赁  打印机外包   http://www.xiandjk.com/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