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憋气窝火!贴错车膜皮肤长出“老年斑”

2015-11-12 11:43:31 编辑:北京海桥世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量:1505


   但凡新买了车子,广大车主都习惯首先为爱车进行贴膜服务。一来可以起到隔热防晒、避暑降温的作用,而且还能起到安全防爆的功能。但是如果一个不慎,爱车所贴的车膜是质量伪劣产品,那由此带来的麻烦可不仅仅是多花了冤枉钱那么简单。

   四十男人长“老人斑”

   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但是今年才40岁的王先生,这个夏天却在忙着去医院看“老人斑”。

   2012年的12月份,家住北京劲松的王先生买了一辆别克车。“经朋友介绍,我在西郊汽配城一家汽车装饰店里贴了车膜。当时汽车装饰店推荐了一款知名的品牌,据介绍这是一款市面上比较知名的品牌,而型号也是该品牌力贴的最多的。我想既然是朋友介绍的,质量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并且店家也给出了优惠价格,就很爽快的答应了。”王先生回忆说,“谁知,汽车贴膜半年后,我的手臂上就长出来了小斑点,当时没有太在意,以为是普通的皮肤病。”

   令王先生始料未及的是,两年多时间以来,斑点越来越多,并且颜色和相貌都酷似老年斑。在家人建议下,王先生直奔同仁医院诊治。

   “医生仔细看了我的情况之后告诉我,这些色斑是由于紫外线过度照射引起的。并且根据医生的分析称,该“老年斑”应该与我汽车的玻璃防爆膜有关。”听医生这么说,王先生才恍然大悟。原来两年来王先生别克车上贴的汽车贴膜基本不具备阻隔紫外线的作用,由于经常开车的缘故,长期受到紫外线辐射,所以过早的造成了“老年斑”的产生。最后王先生决定马上更换汽车上的玻璃膜。

   以上事件听起来确实能够让人憋气窝火,但还是由于最初选膜是不谨慎造成的。如果当初能够识别该汽车贴膜的真假,想必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关于汽车贴膜阻隔紫外线的功能:

   紫外线辐射具有杀菌作用,但对人的肌肤也具有侵害力,对于乘员来说,长时间乘车时,人体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更易爱到紫外线伤害,造成皮肤疾病。优质汽车太阳膜可有效阻挡紫外线,保护您的肌肤。(如威固汽车贴膜紫外线阻隔率能达到99%以上。)

选膜需看紫外线阻隔率,优质汽车贴膜紫外线阻隔率一般不低于98%,高档的不低于99%,这些都可以作为选购汽车贴膜时的判别标准。

本文由汽车贴膜http://www.haiqiaoshiji.com/整理

出自:http://www.haiqiaoshiji.com/xinwen/hangyedongtai/20151023724.html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