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手机类

苹果6s正确充电时间,iphone6s如何充电

2015-10-02 11:15:49 编辑:广速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量:31311

16个iPhone手机充电小贴士:

1、首冲不必充12小时,充满就行。


2、在任何电量下都可以充电。


3、每周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点和充电过程。也就是从红色电量到满电。


4、iPhone对手机有过冲保护的功能,但是建议手机充满后就拔掉,不建议长时间充电,例如过夜充电。


5、iPhone充电到100%的时候你再充一个小时,跟你刚充满电的电量不通,前者的电量半分比显示的100%要很抗用,后者不抗用。


6、当出现手机电量过低提示时,应该尽量及时开始充电。


   7、关机充电更快速


首先,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手机关机,这样可以避免运行程序或者使用网络信息造成不必要的电池使用。当然,这种方法适用于暂时不需要接收来电或者短信的朋友。


8、“飞行模式”下充电


“飞行模式”下,无需网络信号,避免不必要的电池消耗,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充电速度。这种方法进行充电时,手机将无法正常接收来电和短信。这点用户需要注意。


9、选择原装充电器


在iPhone充电时,用原装手机充电器可以快速的充电,毕竟原配才最给力嘛。


10、通过插座充电更快


在iPhone充电时,可以通过插座来充电,而不是通过电脑USB接口,这样充电效率更高。


11、选对充电线也很关键


在使用相同的充电器时,如果数据线不同,手机的充电速度还真是会不一样。因而,在给心爱的iPhone充电时最好选原配的数据线。


12、不要等到电量过低时才充电


不用等到iPhone电量过低时甚至是关机才充电,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不必故意去放电,该充电时就充

      13、USB电脑充电时不要同步iTunes


当iPhone通过USB电脑充电时,最好不要跟 iTunes 同步,这样可以缩短 iPhone 充电时间,提高充电速度。


14、取下手机套


为了保护心爱的iPhone,很多果粉都会给iPhone手机配上手机套。但锂电池是怕热的,充电时候会发热,因而在充电时可取下手机套。


15、最好选个阴凉的环境充电


手机的锂电池是怕热的,在给iPhone充电时,可以将iPhone放置于阴凉处,这样就不易发热,温度降低一定程度上能提高充电效率了。


16、用iPad充电器充电也可加快充电


iPhone手机充电时,直接用iPad充电器来给iPhone充电,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这样可以加快充电速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