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百修公告

百修网维修商机发布要点,技巧

2015-09-23 16:04:2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7796

百修网维修商机发布要点,技巧    
一条优质的维修商机,会很大程度的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使用户有点击的欲望,同时也会让您在一堆维修商中脱颖而出,所以您有必要花几分钟的时间了解一下如何在百修网上发布一条高质量的维修商机,在互联网上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选择正确的类目        
正确的类目可以提高搜索的权重,根据你即将发布的维修项目选择正确或者近似的类目,类目必须与维修标题以及维修详情中的信息相一致。        
2、标题填写要求        
优质的信息标题应主要包含这几个要素:品牌+型号+商品名称+具体参数+卖点特征+修饰用语,顺序可以不同。        
标题发布技巧                
1) 产品标题也是搜索排序的重要因素,标题字数不应太少或太多(标题填写的字数最好大于5个字,太短的字数,不利于百度收录),要尽量准确、完整、简洁,产品标题中不能有词语堆砌,标题中最好不要出现电话号码、E-mail等联系方式。                    
2) 从用户角度出发,思考如何填写标题:用户会如何搜索维修单位?                            
3) 您的维修项目涉及哪些品牌,服务的市,区,或街道。                                
4) 您的维修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5) 请勿在标题中重复堆砌关键词,可能会被删除或修正。                                
3、关键词填写要点        
1) 站在客户的角度填写,用户会如何搜索 正确示范:无锡空调维修,无锡滨湖区空调维修,无锡**空调维修。        
2) 切勿重复填写关键词   错误示范:无锡空调维修,无锡空调维修,无锡空调维修,建议只要填写一个即可。        
4、商机图片上传        
上传图片直接影响到您单位对用户的吸引力,高质量的图片拥有更多的曝光几率,也使得用户愿意点击您的页面。如果可能,尽量上传维修项目相关图片        
5、描述提示要点        
描述内容要尽量详实,要对当前发布的维修项目有比较充分的介绍,如维修品牌哪些?可以上门维修的地区范围,自身服务的优势和特点,还有成功案例等;如果只是泛泛的粘贴企业介绍,对搜索引擎的收录不好,同时对用户的吸引力较小        
描述注意事项                
1) 详细内容字数不能太少,一般建议至少50字以上,太少不利于百度收录。                    
2) 填写的详细内容尽量原创,越原创,越有利于百度收录。                            
3) 建议详细内容要和商机标题对应起来,不能每次发布时,商机填写的都一样,重复性高也不利于百度收录。                                
6、案例管理        
建议用户添加一些案例,不仅能提升自身的形象,更能提高推广效果的转化率。        
7、新闻管理        
尽量添加一些你所处行业的维修常识,更能赢得更多客户及信赖。        
百修网优质商家展示,上海广敬起重设备有限公司,百修网商铺地址:http://www.baixiu.org/UserShop/Index-6248.html,搜索"上海起重机维修"在百度首页出现                
1) 标题:上海起重机维修保养,上海起重机,嘉定起重机,行车维修                    
2) 关键词:嘉定起重机维修,上海起重机,行车维修。                            
3) 描述:上海广敬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起重机械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各种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及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验检测手段、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主要产品有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铸造起重机、架桥机等路桥工程设备及各种非标起重设备,为冶金、电力、机械、矿山、港门、石化等行业配套服务,产品远销国内外。 上海起重机维修保养,上海起重机,嘉定起重机,行车维修。
上海广敬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提供零缺陷的产品;提供完善的服务并迅捷回应市场反馈。上海广敬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起重市场,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