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无锡市民卡异地刷卡乘公交,您不知道的事?

2015-08-21 14:53:0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415

无锡市民卡异地刷卡乘公交,您不知道的事?无锡市民卡已和全国52个城市实现了公交领域的M1方式和CPU方式互联互通,无锡市成为全国互联互通最多的城市。据悉,通过M1方式实现互通的城市包括上海、无锡、昆山、常熟、苏州、淮南、阜阳。其中上海市内的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等上海领域的交通无锡市民卡均可使用,其他城市仅限公交使用哦!无锡市社会保障.市民卡、通用卡、交通卡(含异型卡)均可直接刷卡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实现CPU方式互通的城市覆盖面更广,除了上海、宁波等邻近城市,还包括了三亚、克拉玛依等距离无锡相对较远的城市。大家需注意的是这些城市仅限于公交使用(刷无锡市民啊),并且尚未开通CPU互联互通功能的市民卡需到指定营业厅办理开通。另外,在这些互联互通城市只能刷卡,不能充值。


CPU方式互通城市有:上海、宁波、绍兴、湖州、台州、常熟、兰州、白银、南昌、永州、葫芦岛、锦州、江油、抚顺、昆山、淮安、江阴、天津、沈阳、福州、三亚、湛江、无锡、南通、辽源、松原、舟山、克拉玛依、榆林、龙岩、泰州、长兴、驻马店、鹰潭、凯里、郑州、昆明、泉州、遵义、金华、莆田、营口、渭南、十堰、宜兴、太仓、潜江、晋华、华亭、兴城。值得注意的是:以上CUP城市互通领域仅限公交使用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