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汽车类

怎样判断汽车车身质量的好坏以及越野能力?

2015-08-20 15:38:3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777

   汽车越野性能由哪些因素制约呢,您都知道吗?

   汽车的越野性能其实就是指汽车的通过性,即车辆通过一定情况路况的能力。通过能力还不错的车子,可以轻松翻越较大的坡道,可以放心地驶入一定深度的河流,当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也没有任何负担,在城市中也不用为停车上下马路台阶而担心。

   

   影响汽车通过性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

   ①差速器锁。包括前桥差速器锁、后桥差速器锁和中央差速器锁。

   ②车体结构。车体结构直接决定着汽车在复杂路面行驶时车体的受力状况,能受的力越强,汽车的通过性就越强。

   ③底盘保护措施。

   ④分动器类型。

   ⑤接近角、离去角和最小离地间隙。

   ⑥汽车悬架。

   ⑦最大爬坡角和涉水深度,如图1-13所示。

   ⑧最大横向倾斜能力。  

   ⑨轴距和轮胎抓地性能。  

   

   判断汽车车身优劣的方面有哪些?

   车身除了承受静载荷外还要承受汽车行驶时产生的动载荷,因此车架必须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保证汽车在正常使用时受到各种应力下不会破坏和变形。

   判断汽车车身优劣与否主要看以下几方面:

   ①汽车车身结构设计合理与优越性;

   ②车身制造材料;

   ③焊接工艺、焊接强度;

   ④车身强度和刚度;

   ⑤密封性能和隔热性能

   ⑥缓冲减振性能

   ⑦安全保护性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