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冰箱不制冷的原因

2015-06-25 12:55:4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49

压缩机的开停机是依靠温度控制器检测冰箱内的温度来控制的。如果压缩机一直在工作,就说明冰箱内的温度一直达不到停机的温度。那原因就
1、有可能是冷媒泄露,造成直冷效果不好。
2、门没关好,或者是门封密封不良,造成冷气外露,温度降低不下来。
3、压缩机故障。
这几个问题都是属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建议马上联系来检查。

一般家用的冰箱温度不易调的太低,一般在4-8度之间最佳,如果是温控器是机械式的,应根据季节温度高低来合理的调整档位,夏季应调在1-2档之间,春秋季可以调在3档,冬天应调在4-5档之间,冷冻室的温度调在零下18度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冷藏室的温度就应该调在0-10度之间,不过最好在6-8度之间。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