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碎纸机电机反转的维修

2014-09-29 16:22:1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297

  一台密安XC-80A碎纸机开机正常放纸进去碎纸,结果电机反转无法碎纸,但若按“反转”按键选择机器反转工作时,但碎纸机电机偏偏正转,机器碎纸正常。
    检修过程:
   1、拆开机头外盖;
   2、拆出电源板,绘制电路图并研究电机工作过程;
   分析:
   1、在电源板绘制和研究过程中发现此碎纸机的电机是直流电机(两根供电线),它的正反转只是靠继电器1的通断来达到电机正负供电的变化,从而达到电机正反转的控制;
   2、目前电机的工作程序完全与正常工作时的程序相反,所以偿试将其原接线左右(原为左红右黑,现改为左黑右红)对调改变其工作程序;
   通过简单的电机连线左右对调后,将碎纸机装好试机,机器正常工作。由此可见,此机的故障也是人为所造(估计此机之前给别人修过,动了手脚的);不过只要大家根据基础知识,结合工作原理,任何故障都可以维修的。

下一篇:

上一篇: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